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忍者龜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忍者龜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忍者龜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忍者龜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廣東省東莞市唐姓男子因懷疑胡姓女友背叛自己電影魔獸崛起線上看>厲陰宅2何時上映,大聲質問,想不到胡女完全不辯解,還回答,「我是去跟別人睡覺,又怎麼樣?我與你還沒有結婚。」兩人當場扭打起來,後來唐男又到廚房拿菜刀,胡女又問,「你敢砍?」結果唐男就一刀把胡女給砍死。日前法院宣判,唐男因為自魔獸崛起預告片首,一審被判無期徒刑。



喝醉討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

懷疑偷吃!男強拖女友到小巷殺害

地龍火鍋?山產店竟敢賣「這味」

根據《信息時報》報導,32歲的唐男來自廣西,去年到廣東開始工作,並且開始與胡女戀愛同居,去年7月,唐男認為胡女一直不去工作,還整天打牌,連自己的7歲兒子也不照顧好,懷疑胡女在外有別的男人,因此發生爭吵,唐男供稱,「我質問她,她完全不辯解,還要跟我分手,我又問她之前去出遠門幹甚麼去,她竟然回答,『我是去跟人睡覺,又怎麼樣,我與你還沒有結婚』我氣得甩她一巴掌!」。

「我打她一巴掌以後,她也反擊,過來推我去撞牆,我們兩個人就打成一團,後來我乾脆到廚房拿菜刀想嚇唬她!」唐男繼續說,「但是她看見我拿刀,完全不害怕,還把脖子伸出來,很大聲的問我,『你敢砍?』結果我就真的砍下去了!」。法院認為,唐男的手段殘忍,事後還直接把被害人丟在現場就跑,但是基於他是自動投案,依法可從輕處罰,因此一審判無期徒刑,並要賠償家屬5.2萬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

忍者龜變種世代

大陸規定不准叫習近平「習大大」

廟會脫內褲5分鐘女被關11天

河流成太平間!撈屍人年鉤200屍

獼猴踢落石竟砸死牛奶糖前董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被誤認成野豬採筍農婦中槍亡

女友:我去跟別人忍者龜主題曲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睡覺男友拿菜刀

校長帶女老師忍者龜:破影而出 分級偷歡鴛鴦浴被捉姦

▲唐男被女友的言語激怒,兩人發生厲陰宅2訂票激烈扭打。(示意圖/黃克翔攝,照片非當事人)忍者龜 變種世代 線上看

洗不掉大腿上的刺青準新娘超急

微波爐加厲陰宅2線上看熱滷蛋咬一口竟然爆炸

解放軍蛟龍-600遏止美日潛艦

7歲男童連吃3根冰棒大吐血

arrow
arrow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