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 2 上映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 2 上映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 2 上映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 2 上映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南海仲裁結果12日正式出爐,不只中國大陸宣稱的九段線沒有依據,太平島也被列為「礁」而非島。對於這令人跌破眼鏡的結果,宅神朱學恒直接在臉書上大罵三字經表達不滿的心情,隨即引來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

南海仲裁下午5時正式宣布結果,依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UNCLOS)判定,中國大陸宣稱的九段線沒有依據;且仲裁庭得出結論認為,南沙群島的所有高潮時,高於水面的島礁(例如太平島、中業島、西月島、南威島、北子島、南子島等),在法律上均為無法產生專屬經濟區,或者大陸架的「岩礁」,菲律賓可說是大獲全勝。

杜蘭特扺台騎特製單車逛河濱

我是太平島人!初美玲不遷籍回台

扯太平島沒水挨轟姜皇池:沒說過



若菲國爭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取太平島國防部:他做不到

雙重標準!一張圖看美國三個礁變島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三人行 電影線上看

▲南海仲裁結果指稱,太平島是礁不是島。(資料照/翻攝自外交部)



柯文哲:我的刑堂趙藤雄還沒走進來

▼朱學恒臉書談太平島。(圖/翻寒戰2 線上看攝自朱學恒臉書)





太平島變成礁葉宜津:被馬害了

對此,朱學恒隨即在臉書上轉貼相關新聞,僅短短用3個字表達對仲裁結果強烈的不滿,有網友詢問 :「罵的理由是?」他立刻回覆:「經濟海域沒啦」、「以後南海不能捕魚了ㄟ」,不過底下有網友似乎對於此結果不太訝異地寫下:「有什麼好意外的」、「裁決出來了,然後勒?」;此外,也有人則是拿出沖之鳥來比較,認為沖之鳥一樣是礁也沒有經超好看!寒戰2 影評《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線上看濟海域,反問朱學恒:「 那麼沖之鳥你要叫啥呀?」

侯友宜穿夾腳拖連緝毒犬都盯著他

護理師遭毆林全痛心:無法接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昶佐:堅持南海11段線不務實

馬英九諷台大學者:沒有一句是真的

小黃運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時間魔鬼剋星 影評將做這件事讓顏寬恒喊肉搜

高金素梅:我們被美、日出賣了!

邱毅:南海仲裁案打蔡英文兩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影片下載>海底總動員2 尋找多莉 記耳光



中央情爆員 線上看
arrow
arrow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