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關燈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鬼關燈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鬼關燈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17歲少年娶71歲美魔女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ptt>海底總動員2下載阿嬤



中央情報員評價

帕克自阿富汗戰爭退伍後,目前在伊拉克北部協助民兵組織對抗IS。比起真槍實彈,帕克似乎更期待能跟IS來一場虛擬之戰。他對恐怖分子嗆聲說:「用寶可夢和我決鬥啊!」

鬼撕眠 劇情 魔鬼剋星 主題曲

展覽內填字謎解完才知是藝術品

▲在伊拉克打仗的美軍也玩Pokemon GO!一隻傑尼龜(左)剛好出現在帕克的機槍前,(圖/翻攝自網路)

亞歐峰會槓上了!聲明未提南海



舞力重擊音樂

《紐約郵報》報導,美國前陸戰隊員帕克(Louis Park)日前在社群網站臉書表示,他 在前往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途中,仍不忘拿起手機玩起時下最夯的「寶可夢」!正巧一隻傑尼龜出現在他的機槍前,他興奮的在臉書寫下:「我抓到我的第一隻寶可夢了!」還上傳照片為證。

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情侶圖書館活春宮男生射後不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任天堂手遊「寶可夢」(Pokemon GO)所向披靡,讓全球玩家陷入瘋狂。 許多人只顧玩遊戲,該做的事都不做了。紐約警察不去抓賊(改抓「寶可夢」), 還有在伊拉克前線的美國大兵也走火入魔了,一邊跟伊斯蘭國作戰,一邊抓「冰原歷險記 配音寶可夢」!

菲總統寵物當家 電影 見毒梟嗆聲「我會殺死你」



核災後福島靜如鬼城攝影師震驚

泰山傳奇線上看 看韓劇被發現脫北者游到日本

土國政變驚悚畫面坦克壓爛小黃

大屠殺滿地屍體!卡車加速撞人群

土耳其1960年來已有4次成功政變

東京碎屍案28歲男闖空門掐死婆婆

前妻剛過世63歲伯娶18歲少女

曾穿黃金襯衫爆紅印富商遭毆慘死

他的PO文曝光後,迅速吸引全球網友關注,許多人驚訝於「寶可夢」的魅力無遠弗屆,連在戰場的軍人都忍不住加入「一起瘋」的行列。有人打趣的說,水系的傑尼龜很適合在當地作戰。不過或許是樹大招風,帕克隨後關閉臉書。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土耳其軍人遭民眾虐打致死、砍頭
arrow
arrow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