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卡通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鬼剋星卡通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卡通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卡通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松山爆舞力重擊音樂炸畫面曝光月台血跡斑斑

▲老闆加入傳銷業,樹大招風電影院線盜用員工個資買骨灰罈賺業績。(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慶云公司的骨灰罈。(圖/翻攝自公司官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快訊/松山車站爆炸乘客受傷心驚驚



15cm鋼管爆裂物裝袋擺椅引爆鬼關燈 影評>六弄咖啡館主題曲火車

爆炸傷者最小5歲14歲少年30%燒..

台鐵爆炸嫌寒戰 2 影評犯抓到?55歲林姓傷者

「給我水我好痛!」他拜託消防員

據了解,慶云公司以傳、直銷方式推銷骨灰罈,每個骨灰罈成本僅1500元,但卻以4萬7000元高價出售,而且規定民眾購買骨灰罈後才能入會,並靠「拉下線」賺取獎金,10萬人受害,非法所得近80億元,去年被苗栗地檢署依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起訴負責人陳慶云夫婦,但2人一審均獲判無罪,檢方已提起上訴。

泰山傳奇女主角





40歲男持爆裂物進來就跑警鎖定嫌犯



快訊/台鐵爆炸!乘客奔逃燒傷都是血

溫男出庭時辯稱,因為常傳出工安事故,他才會好心幫員工買生前契約「提升工作保障」,購買前也有問過員工意願,質疑陳男是為了詐財才裝做不知情,不過法官傳訊多名製麵廠與慶云公司的員工後,認定溫偽造簽名入會的事證明確,仍判他有罪。

一名溫姓製麵工廠老闆加入慶云生前契約傳銷公司擔任經理,但他為了績效,盜用員工個資買骨灰罈,製造龐大「下線」假魔鬼剋星線上看象,並因此獲得「風雲獎」獎金,但因其陳姓司機收到「慶云」的會員通知後感到疑惑,進一步追查後讓事情曝光;新北地院日前依偽造文書判溫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起火式引爆必自傷嫌犯疑為傷者

按一下喇叭遭砸車小夫妻拍謝17次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影評>高雄 冰原歷險記魔鬼剋星 wow

北捷站務員衝進車廂喊「快下車」

鞭炮引爆火車?疑似爆裂物還沾著血

火辣女荷官被逮FB怒飆「乾XX」

據判決書,溫男經營製麵工廠10多年,並在業界小有名氣,但他為了另闢財路,5年前加入生前契約傳銷公司「慶云」,並擔任籌備處經理,再利用職務之便,擅自拿陳男及另名方姓員工的身分證件、薪轉帳戶加入慶云會員,偽造簽名並購買骨灰罈及生前契約各6份,並登記為自己的「下線」,創造假績效,並成功拿下當月慶云公司的「風雲獎」獎金8萬8600元。

目擊:男持長形物爆炸旅客逃首車廂

值得一提的是,溫男犯行被揭發後,對於提出訴訟、請5天假準備相關事宜的陳男感到非常不滿,因此在其他員工面前失控痛罵「垃圾」、「丟臉」,羞辱到對方離職,因此台北地院認定陳確有遭受溫男重大侮辱,符合《勞基法》中終止合約的要件,另判他須給付陳27萬元資遣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