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寵物主義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寵物主義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寵物主義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寵物主義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根據新京報報導,23日上午,鍾小姐與3位朋友搭乘飛機從廣州飛往越南胡志明市。當天11點左右,飛機在胡志明市降落,隨後她和朋友排隊等候過關。鍾小姐說,過關時她按照越方要求,將護照遞給邊檢人員。約3分鐘後,護照被還回,她隨手翻了翻,發現第8頁和24頁被寫上了髒話。



無照駕駛陸女求情海底總動員2 杯子 不成要嫁警察

陸:永興撤紅旗-9是中國自己的事

媳婦被強灌百草枯公電影鬼關燈 線上看公跳樓自殺

2012年,大陸開始發放新版護照,第8頁、第24頁、第46頁印有包含南海「九段線」的中國地圖暗紋。鍾小姐護照被寫髒話的地方,正是在第8頁和24頁中國地圖中南海「九段線」處。「因為不會講越南話,所以沒有當場發作。」鍾小姐說,「我覺得受到了侮辱,對越南公務員的素質很失望。」

陸官媒批蔡英文冷血、秀政治下限



陸男半夜強灌睡夢妻「百草枯」致死

大陸寒戰2劇情中心/綜合報導

▲陸女入境越南,護照「九段線」頁面遭寫髒話。(圖/翻攝自網路)

她死我又沒媽了12歲男童拾荒救後母

院方:只想知她被老虎吃剩多少!

消防員卜文明累壞嗑下一盆泡麵

大理「鬼面人」拿屎抹牆屋主崩潰

男友「請吃飯」不掏錢她忍3年



17歲女遭「手伸進內褲」猥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線上看褻40分

寒戰2 下載 >冰原歷險記 配音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

大陸廣州一名鍾姓女子,日前因私人事務搭機飛往越南胡志明市,入境時她將護照冰原歷險記豆豆鳥交給邊檢人員,沒想到拿??回後卻發現,護照裡兩處印有南海地圖暗紋的地方,被用英文寫上髒話「Fxck you」。大陸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工作人員26日說,目前正在處理此事。

上山採菇熬湯7歲孫吃毒菇身亡

「我的護照被寫上了髒話,回國入境時會不會遇到麻煩?」鍾小姐感到擔憂。諮詢北京、上海、廣州等多地邊檢部門後得知,鍾小姐持該護照回國不會遇到麻煩,但回國後需要換一本新護照,才能再次出境。

浙江童子尿蛋「春天味」登紐時海底總動員 2 線上看寒戰2上映

南寧女撿屍照瘋傳被解上衣露乳

arrow
arrow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