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寒戰2上映日期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寒戰2上映日期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寒戰2上映日期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寒戰2上映日期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土耳其軍人遭民眾虐打致死、砍頭

法國尼斯國慶日當天發生恐怖攻擊事件,目前造成80人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死亡、上百人受傷。就有一名大陸正妹當時正好在現場附近的餐廳用餐,直說「所有人都瘋了一樣朝一個方向跑,跟美國災難片一樣」。



上面寫道,「大家都在喝紅酒賞煙花,我們本打算吃完飯出去散步的,突然路上的人群開始瘋跑、嘶叫、騷亂,所有人都瘋了一樣朝一個方向跑,跟美國災難片一樣,好多人身上帶著血跑進餐廳,衣冠不整、沒有鞋,問他們發生什麼,他們嚇得只蹦出幾個字,恐怖襲擊、暴亂、逃命。」

她提道,「我們到酒店大名偵探柯南 線上看廳和所有人集合,工作人員不許任何人離開,必須所有人待在一起,15分鐘後開始疏散人群;而事發地點離我們100米都不到。」

▼原PO當時在附近餐廳吃飯。(圖/翻攝自香港蘋果)

這名大陸正妹「唐小兔」在微信報平安,「首先,我真的被嚇死了;其次,我們現在已經逃回酒店房間裡了」;她接著說道,「晚上10點40左右,我們正在一間米其林餐廳吃飯,因為是法國國慶,大家氣氛都非常愉悅;我們所在地方是著名的英國人大道,窗外開始閃爍煙花,非常非常漂亮。」

土國政變驚悚畫面坦克壓爛小黃寒戰2 影評國定殺戮日 無法無天





菲總統見毒梟嗆聲「我會殺死你」

曾穿黃金襯衫爆紅印富商遭毆慘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核災後福島靜如鬼城攝影師震驚

▲法國民眾開心觀賞國慶煙火,未料卻慘死街頭。(圖/東方IC)

寵物當家松本 鬼關燈 大陸翻譯

展覽內填字謎解完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片>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評價 才知是藝術品

情侶圖書館活春宮男生射後不理

17歲少年娶71歲美魔女阿嬤



看韓劇被發現脫北者游到日本



大屠殺滿地屍體!卡車香港電影-三人行 線上看加速撞人群

土耳其1960年來已有4次成功政變

東京碎屍案28歲男闖空門掐死婆婆

前妻剛過世63歲伯娶18歲少女

▲現場民眾在路上狂奔。(圖/翻攝自YouTube)海底總動員2中文配音

亞歐峰會槓上了!聲明未提南海

arrow
arrow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