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至於打人的李姓駕駛,網友看到他打人的影片後,大家都氣憤難耐,聲援這名無辜挨巴掌的年輕快遞員。還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找出車主的相關資訊,揚言要打電話罵他。

根據《澎湃新聞網》報導,這名快遞員是在17日騎著三輪車送貨的過程時,與一輛黑色的小轎車發生輕微華納威秀 訂票 取消擦撞,轎車司機下車之後,不分青紅皂白的連續掌摑快遞員5個巴掌,口中還不斷大罵,態度十分囂張;快遞員過程中並未還手。

▲北京一名快遞員在送貨過程中不慎刮傷一輛轎車,結果遭駕駛連賞好幾個耳光,快遞公司總裁得知後霸氣回應:不追究我就不配當總裁。(圖/翻攝自微博)

駕訓教練「陪睡包過」誘女學員上床

花旗 威秀 折扣 威秀 網路訂票 時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順豐快遞公司北京營運處一名年輕快遞員,日前送貨途中不小心刮傷了一輛轎車,轎車司機氣氛難耐,當場掌摑快遞員耳光。事後順豐快遞的總裁得知後,直言「如果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順豐總裁。」18日集團更是發表聲明,不同意對方調解訴求。打人的司機事後也表示願意向快遞員道歉。

快遞員遭人掌摑,順豐快遞的總裁王衛得知此事後直說「如果這事不追究到底,我不再配做順豐總裁。」17日晚間7時左右,集團也在官方微博回應,「我們的快遞小哥大多是二十幾歲的孩子,他們不論風雨寒暑穿梭在大街小巷,再苦威秀 團體票 台北再累也要做到微笑服務,真心希望發生意外時大家能互相理解,首先是尊重!我們已找到這個受委屈的小哥,順豐會照顧好這個孩子,請大家放心。」

河流成太平間!撈屍人年鉤200屍

校長帶女老師偷歡鴛鴦浴華納威秀 sogo被捉姦

強風吹倒落地窗男大生勇護威秀 4d 超人女同學



喝醉討抱抱!女「裸趴」上海街頭

公公趁夜爬窗硬上2歲兒子在華納威秀 早場 票價

懷疑偷吃!男強拖女友到小巷殺害

陸評:台痞政客和詐騙犯同一標籤

大陸首撞麥拉倫飆速一秒成廢鐵

微波爐加熱滷蛋咬一華納威秀影城 台南口竟然爆炸

上百鋼筋穿身血滿地騎士站立死

陸媒:辦肯亞案2年有威秀 訂票 花旗何理由送回台

李姓駕駛疑似迫於輿論壓力,18日上午委託家屬透過《北京晚報》向這名快遞員道歉。他稱說當時自己一時情緒激動,才會失控掌摑這名快遞員,事後則非常後悔,願意配合警方調查,並接受後續結果,自己也向社會大眾道歉。

殲-15主翼尾翼收放畫面首度曝光

美質疑中國用軍機轉運永暑礁工人

華納威秀 票價 台北
arrow
arrow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