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Photo Source:きてぃ(@V_KITEI) -Twitter

紙箱掀開的一扇窗,緊接著在窗外放上香油箱,最後在外面加上鳥居,多了一種神祕感!你看你看,貓咪伸手出來抓食物了!

雨刷會自己動?擋風玻璃掉南蛇

Photo Source:cro(@cro_iz) -Twitter

Photo Source:?p??s?u???????(@kojirowo) -Twitter

Photo Source:?p??s?u???????(@kojiro威秀票價 書局wo) -Twitter

另外,網友@kojirowo分享這個:多了鳥居的神社!!!

我們之前介紹過特別的貓咪紙箱,南瓜馬車、透天豪宅等款式,看見貓老爺在裡面就是超可愛啦!日本網友きてぃ(‏@V_KITEI)分享了自家貓咪的窩,被改造成超豪華的神社,讓他大笑不已並分享到社群平台給網友,造成狂的轉傳。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貓咪窩被改造成什麼樣子吧?

Photo Source:?p??s?u???????(@kojirowo) -Twitter

看什麼看!香油錢(小魚)先放進來!

有食物一切都好談!

好的,那握一次手10塊錢~

網友きてぃ表示,回到家後發現貓咪的房子被改造成神社的模樣了,上面還有投香油錢的地方欸!

貓奴追求的不多,要華納威秀 imax 3d 票價的就是探頭與伸手的那個timing啊!

狗狗安親關水盆下5小時沒人發現

世上最陶醉的神情!就看最愛鑽紙箱的胖貓Maru如何詮釋...

關17小時電梯漏尿英男毒打愛犬



發現雛鳥墜落撿拾前請先判斷

小貓窩壯漢肩上成警界最萌拍檔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奴的功能!

Photo Source:cro(@cro_iz) -Twitter

其實貓奴們可以在閒暇時在家嘗試DIY自製貓神社,而且紙箱能發揮的創意無限,說不定還能延伸出不同造型的寵物窩喔!

【延伸閱讀之可愛寵物窩】

喵星人也可以住在南瓜馬車裡?精緻又實用的貓咪紙箱威秀 電影票 團購特輯





黏鼠板放小魚乾結果抓到喵星人

Photo Source:イブ -ツイート

南紡夢時代 威秀 訂票犀牛被盜獵慘死動保員埋頭痛哭

Photo Source:きてぃ(@V_KITEI) -Twitter

貓咪吃生日蛋糕弄威秀時刻表 新時代得滿臉都是

母天鵝失蹤網怒:可能被吃下肚

又來店裡乞食網友:我也想遇到

其實在去年年初,日本漫畫家黒田いずま就因為「貓神社」的PO文爆紅!而原因只是因為「元旦那天看電視忘了去神社參拜」,於是想出了在家中參拜神社的妙招!沒錯!就是用紙箱台南 華納威秀 時刻表做一個「貓咪神社」,裡面還有貓大神本尊喔!!

但你幹嘛高高在上的樣子啊?是真的自居為神明了是不是?平常當大爺還不夠嗎?(忽然滿腹委屈)巨城 威秀 電影時刻表威秀影城 幾點開

逃跑也排隊!老鼠齊鑽天花板

棄養公車?哀傷狗狗其實是走失啦

文/妞新聞amo

固執月月威秀影城 新竹不想散步躺浴缸裡裝死

Photo Source:?p??s?u???????(@kojirowo) -Twitter

威秀影城 happy go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