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2 台灣上映時間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寵物當家 電影台灣上映

事實上,楊丞琳和小鬼在華岡藝校時就擁有一段青澀的初戀,2015年10月女方曾在微博貼出與高中同學的合照,男方也在其中,她也在文中透露「原來我們也認識了16個夏天啊...」表示從高中相識至今已經過了16年,雙方沒有因為分手而斷了聯絡,甚至曾在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演出吻戲,被網友誇讚是「最佳前男女朋友」,如今她身旁已經有了李榮浩,粉絲也希望小鬼早日找到另一半。

田馥甄有心魔《鬥牛》:發抖演完

小鬼(黃鴻升)出道多年橫跨音樂、主持、潮牌等領域,事業表現亮眼,感情生活也備受注目,過去他只承認過和楊丞琳的戀情,雖然女方最近和現任男友李榮浩頻放閃,他接受專訪時還是不免再被問到對於女方的想法,對此,他也侃侃而談,對此事抱持十分大方的態度。

《犀國定殺戮日大陸翻譯 利人妻》製作人爆女星耍大牌

▲小鬼和楊丞琳是高中同學。(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Eason玩遊戲出意外叫救護萌學園尋找盤古播放車送急診

獨/吳兆絃剛開學遭排擠出招破冰

獨/吳兆絃收學弟告白看海底總動員多莉什麼魚傻眼



小鬼之前和女團「天氣女孩」的妞妞傳出緋聞,據《蘋果日報》報導,他無奈表示對方真的是他的普通朋友,並透露自己比較喜歡反差感較大的女生,像是內心很Man,外表卻很清純可愛,不會想和膚淺的正妹在一起,「因為她一定會去找比我更紅或更帥的男生,到時受傷的是我。」而被問到「會不會後悔錯過楊丞琳?當初是被她的哪一點給吸引?」他大方直說「她很可愛!她超可愛!」透露女方很Man,也認為沒有什麼後不後悔,會分手就是會分手。

SpeXial重大宣佈!再增2成員

朴信惠別看!金來沅曾是90kg腫男

▲小鬼被問到理想對象時,所描述的形象和楊丞琳很相似。(萌學園尋找盤古電影>海底總動員2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免費



黃韻玲存款剩五百淚崩:活不下去

網友怒!《狼王子》爆丟棄寵物兔

隋棠帥兒一聽電影ID4星際重生「眨眼睛」反應萌炸

朴信惠臉漲紅羞跳《Cheer Up》

穆熙妍不靠爸工讀月賺20萬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鬼撕眠影評

林心如孕肚完整現形ID4星際重生線上看!夜唱戒酒護寶寶



賽琳娜喝汽水贏過舊愛親親照

arrow
arrow

    duane5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